腳臭問題困擾著你已經夠難過了,香港腳還悄悄找上你,這種感覺真是讓人痛不欲生,又溼、又黏、又臭、又癢,想要擺脫香港腳的困擾,去看醫生,治療香港除了定期擦藥外,還得保持腳的乾爽,但我是一個上班族,天天穿著襪子,怎麼可能讓腳保持乾爽? 難道全世界只有我有這種困擾?有時候癢起來,真想把自己的雙腳給剁掉!

解決腳臭方法:

腳臭的問題不在腳,真正的問題是在襪子!不穿鞋也不穿襪,根本不可能發生腳臭問題,腳臭問題確確實實是現代人的文明病,各家廠商也注意到這個問題,紛紛推出透氣鞋,與除臭襪,腳臭的問題從此得到解決,但聰明的消費者您有沒有想到,是用什麼方法除臭的!? 

除臭方法

1.快速吸汗:汗水是產生腳臭的主要原因,解決腳臭問題,第一步就是要處理汗水,穿著鞋子沒辦法阻止腳流汗,唯一的方法就是將腳汗快速從皮膚表面帶走,所以好的除臭襪吸水性一定要超強。

2.分解異味:襪子吸了滿滿的汗水,細菌、黴菌跟尿素,這些東西悶在鞋子裡自然會發出惡臭,除了吸汗外,消除臭味是好的除臭襪的重要關鍵,消除臭味的方法從古至今,最常見的方法就是使用炭與銀(腳臭剋星就是使用此方法),現在工業進步,另一種的方法就是使用化學藥劑除臭,雖然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化學藥劑除臭對人體是否有危害,但選擇天然的商品不僅對自己好,對環境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除臭襪-易夏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