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解決腳臭問題,擺脫香港腳,並且善待您的腳,

腳臭剋星瞭解您的需求,推出腳臭剋星除臭襪,解決您腳臭的問題!

網路搶購,店家賣到缺貨,訂購熱線爆滿的腳臭剋星除臭襪來到台北了!

同樣是穿襪子,一定要改穿除臭襪 。

除臭襪竹炭成份除臭襪 含量市面第一

1.除臭襪腳臭剋星超高含量的竹炭嫘縈纖維,就是有效去除腳臭的除臭襪技術關鍵,高溫炭化後的竹炭嫘縈纖維具有多微孔構造,表面積達300公尺,吸附力超強,在除臭襪極短的時間內就能去除異味,且效果持續。 腳臭剋星健康除臭襪,除臭襪利用奈米技術,腳臭剋星除臭襪將竹炭嫘縈纖維完美融合於紡棉之中,由正統孟宗竹高溫製成的,絕佳的消臭力與速乾性,通過日本纖維製品新機能評價協定會JAFET認證,除除臭襪臭度高達92%以上,絕非一般竹炭商品所能比擬。

2.腳臭剋星除臭襪的獨創織襪技術 長效消除腳臭最關鍵
腳臭剋星除臭襪相信您一定穿過許多標榜抗菌除臭襪,除臭結果卻是大失所望,非但沒有達到預定的除臭效果,甚至買回家穿不到幾次就破了,除臭襪迅速報銷,可說是非常浪費。 腳臭剋星除臭襪的幕後推手,就是製襪達人—蕭寅宣師傅,三十多年不斷研究,終於研發出真正的創新織法,穿上12小時之內,就能輕鬆擺脫腳臭,腳臭剋星除臭襪不到半年就創造 了十萬人共同見證的佳績,幫助所有的人輕鬆脫離腳臭,就是我們莫大的成就。

3.腳臭 褔音來了 超細緻觸感 用摸的就知道了
在數十萬腳臭客戶中,有許多除腳臭見證客戶很興奮地告訴我們,光是觸摸襪身的編織觸感,就已經對腳臭剋星除臭襪,產生很大的信心,而穿過以後的除腳臭效果,更是讓他們驚訝不已!沒錯!因為製襪是我們的生命,打造每一雙腳臭剋星除臭襪,都像在塑造一件傳世的工藝品。
除臭襪製襪達人-- 蕭寅宣師傅特別強調,一雙好的除臭襪從原料、針數、厚度、尺寸、質感都非常重要,一針一織都要用生命去投入除臭襪,除臭襪穿起來才會吸汗服貼、耐磨、不束腳、不鬆脫。就是這種用生命做除臭襪的精神,才能讓我們的客戶一收到襪子,就能感受到格外細緻的匠心工藝,真材實料的質感,腳臭剋星除臭襪絕對是您一生難忘的體驗。

4.除腳臭及超服貼設計 挑戰舒適極限
襪子就像是您的第二層肌膚,腳臭剋星除臭襪除了除腳臭之外獨特的浮貼技術,完全服貼不緊繃,讓您不論爬山、跑步、跳舞甚至是球類運動,任何角度的拉撐,襪身都不會因此而移動變形。專利設計的襪口,採用萊卡彈性紗創新編織而成,保證不咬腳、不鬆脫,給您絕佳舒適感。
我們保證,即使水洗日曬,襪口絕對永不鬆脫。試試腳臭剋星吧,相信你再也穿不慣總是扭曲變形的襪子!

5.除臭襪腳臭剋星卓越的除腳臭成果來自除腳臭堅持
三十多年來,腳臭剋星除臭襪對於品質相當堅持,即使條件再嚴苛,也不願偷工減料,要讓台灣人穿著世界第一等的好除臭襪,立足台灣,傲視全球,就是因為有除腳臭的雄心壯志,即使在經濟狀況最低落的時候,我們仍舊堅持做出高品質的除臭襪。
近年來,許多工廠外移,生產製造過程也因為價格而有了變化,但是,腳臭剋星除臭襪仍然堅持100%台灣製造,從除臭襪原料、研發、製造、編織、縫合、定型、包裝,每一個環節,都為除臭襪品質嚴格把關,沒有委外代工,也沒有偷工減料,我們不惜成本,製作出您可以驕傲一輩子的除臭襪!

市面上許多標榜為竹炭除臭襪的產品,竹炭紗的含量都不超過40%,而『腳臭剋星』所生產竹炭除臭襪,每雙除臭襪保證含有超過80%以上的竹炭棉紗含量,真材實料,當然能充份發揮竹炭消臭特性,加上腳臭剋星除臭襪的獨創的織襪技術,保證您從此不再受到腳臭之苦!

※相關連結: 腳臭剋星- 峰碩生活科技 http://www.superwow.com.tw/

除臭襪, 腳臭, 腳臭不再來, 腳臭剋星, 除臭, 除臭達人除腳臭, 除腳臭, 腳臭怎麼辦, 除腳臭的方法, 除臭襪專家

※我的合購商店- ※主購真心推薦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除臭襪-易夏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