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手機去包膜店,想來個全身包,
但店員卻說:這支包起來,膜很快就會掉,尤其在換電池的地方,加上HTC的機身比較不易黏膜,因此她建議就買個手機套就好。

自己心裡想了一下,也對,太太的手機包了半年手機旁邊就蹺起來了,包膜的效果沒那麼好,於是看看有那些手機套。

本來選了一個像iphone4的果凍套,結果缺貨,店員說要調貨半小時會到,於是我先去別的地方辦事情,結果半小時回來,店員拿了一個下掀式的皮套,那就是中華電信送Desire的,想說HD沒有送這款,心裡就決定買了,它是Dapad的牌子,黑色的,質感還不錯。

正面:

手機套正面.jpg 

 


 

內裡:

手機套內裡.jpg 

 


 

背面:

手機套背面.jpg 

 


 

組合後:

組合.jpg 

 


 

如果您覺得這篇還不錯,也歡迎參觀或點一下我的商店,謝謝您的支持。

※相關連結: 腳臭剋星- 峰碩生活科技 http://www.superwow.com.tw/

除臭襪, 腳臭, 腳臭不再來, 腳臭剋星, 除臭, 除臭達人除腳臭, 除腳臭, 腳臭怎麼辦, 除腳臭的方法, 除臭襪專家

※我的合購商店- ※主購真心推薦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除臭襪-易夏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