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 HTCSense.com 帳號

您的手機必須開啟,並有可用的行動數據連線,HTCSense.com 才能與手機通訊。

您可以透過手機或電腦的網頁瀏覽器,來申請 HTCSense.com 帳號。

從手機申請
如果您在第一次開啟及設定手機時略過了 HTCSense.com 帳號的申請程序,日後還是可以利用
下列方式申請:
  1. 請執行下列其中一個步驟:
    • 在主螢幕 上,點選按鈕-應用程式.jpg  > HTC Hub。
    • 在主螢幕上,按下 MENU,然後點選設定 > 帳戶與同步 > 新增帳號 > HTC Sense。
  2. 依照螢幕上的指示,完成 HTCSense.com 帳號的申請。
從電腦申請
請確定將手機準備好,因為您需要手機才能完成申請程序。
  1. 在電腦上,開啟網頁瀏覽器。
  2. 進入 www.HTCSense.com。
  3. 依照螢幕上的指示,完成 HTCSense.com 帳號的申請。
在網路上申請 HTCSense.com 之後,您必須在手機上使用相同的帳號憑證來登入。請依照「從 手機申請」中的步驟,在手機上登入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除臭襪-易夏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