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防臭襪的經典款式﹗
保證竹炭棉紗含量超過80%以上的,真材實料,絕無僅有,
當然能充份發揮竹炭消臭特性,加上蕭師傅的獨創的織襪技術,
保證您從此不再受到腳臭之苦!

 
 
 
除臭方法
快速吸汗:汗水是產生腳臭的主要原因,解決腳臭問題,第一步就是要處理汗水,穿著鞋子沒辦法阻止腳流汗,唯一的方法就是將腳汗快速從皮膚表面帶走,所以好的除臭襪吸水性一定要超強。
分解異味:襪子吸了滿滿的汗水,細菌、黴菌跟尿素,這些東西悶在鞋子裡自然會發出惡臭,除了吸汗外,消除臭味是好的除臭襪的重要關鍵,消除臭味的方法從古至今,最常見的方法就是使用炭與銀(腳臭剋星就是使用此方法),現在工業進步,另一種的方法就是使用化學藥劑除臭,雖然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化學藥劑除臭對人體是否有危害,但選擇天然的商品不僅對自己好,對環境也好!

#####################################################################################################

客戶見證
陳小姐 新竹市

我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為了省錢,和男朋友一起合租一間小套房,每次下班回家,要脫下鞋襪的時候,心裡總是會有疙瘩,因為我的腳丫子會有臭臭的味道,雖然男友說他願意包容我的一切,但我還是希望 能擺脫這個令人尷尬的困擾,我試過很多方式,噴的、抹的、甚至還看過皮膚科,卻都沒有很大的改善,有時候去朋友家,需要脫鞋的時候,更是讓我難堪,覺得自己很丟臉,有的姊妹掏還勸我去動手術,拜託~我是腳臭又不是生病,被人家這樣說,真的很無奈,透過網路,我找到「腳臭剋星」的產品,因為是台灣製造的,而且不滿意又可以退貨,想說試一下就訂了七雙,很快就收到囉, 剛穿上去就覺得腳丫很舒服,有真材實料的感覺,回到家之後,我發現穿了一整天,腳丫感覺還是乾乾的,我小心翼翼地脫下襪子,好像沒什麼味道….真是太神奇了,幾天以後,我男朋友也發現了,一直追問我用了什麼方法,我才不告訴他咧~不過現在,我們每天都穿「腳臭剋星」,腳臭不見了,我再也不擔心脫鞋囉!

張媽媽 台北市

我的老公長得一表人才,身體也相當健康,唯一的困擾,就是長期的香港腳,始終無法完全治好,尤其在夏天的時候,常常又癢又痛,看著他每次痛苦難忍的模樣,真的很心疼,我們試過很多種治療方式,都 沒有辦法獲得明顯的改善,去年,我的好友推薦我們改穿斯傑利的健康銀纖襪,沒有想到,才穿第一天,搔癢的狀況很明顯獲得改善,老公說,腳臭不見了,而且兩 個腳底從來沒有那麼乾爽過,平常在家的時候,老公臉上也多了難得的笑容。這真的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嘗試了無數的方法,沒想到問題的關鍵竟然是襪子!後來我們又合買了一打,現在,我老公已經不再穿其他襪子,也不再看到他把雙腳弄得皮破血流的樣子,腳臭剋星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除臭襪-易夏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