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市面上很多襪子都標榜含有竹炭成分,可是除臭的效果卻有很大的差異,這是為什麼呢?除臭襪領導品牌「腳臭剋星」表示,許多竹炭襪只用了40%的竹炭纖維,除臭效果當然不佳,而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幾乎整雙都是天然材質的竹炭縲縈纖維,高含量的竹炭,除臭度達到92%,這樣才能做到真正有效的除臭。 

竹炭又有黑鑽石之稱,可說是相當受到肯定的天然素材,它是將台灣孟宗竹以800度到1000度的高溫燒製而成,以奈米科技從竹炭提煉出來的竹炭纖維,具有吸濕、吸臭的功效,非常適合用在製作衣服或襪子產品。 

腳臭剋星總經理鐘志誠表示,許多亞洲國家廠商喜歡用便宜的石化材料,如尼龍、特多龍等,如果襪子採用的竹炭纖維量不高,又加入吸水性不佳的石化纖維材料,當然無法達到消費者期望的除臭效果。 

鐘志誠指出,腳臭剋星採用竹炭縲縈纖維的機能紗織造而成,竹炭材質的孔隙大,具有超強的吸附力,能夠吸收大量水分及有害物質,經過水洗之後,就可以將這些有害物質去除,恢復其原有功效,而縲縈纖維的主要成分是天然的木漿及綿紗,同樣具有高度的吸水力。 

業者強調,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整雙都是以天然材質製成,即使未來不用之後丟棄,材質也可自然分解,不會污染環境,具有環保概念。 

棉紗也有不同的等級,腳臭剋星採用的比一般純棉品質更好的精梳棉,它去除了棉紗中的雜質,觸感更柔軟,材質更厚實耐用,而且不會起毛球或掉棉絮。如果只是一般棉質的襪子,雖然吸水力也不錯,但是很容易掉棉絮,消費者可要仔細選購。

原文網址: 竹炭襪效果差很大 含量夠高才能有效除臭 | 生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08/30/327-2640748.htm#ixzz1S8jb058y

除臭襪 -->找除腳臭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除臭襪-易夏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