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臭襪與棉襪區別介紹:


  1. 現在很多人買襪子,上來就問是否是棉襪,是否是全棉襪。其實,如果真的是全棉襪,只怕你穿不過一個星期,就不能稱為襪子了,因為棉是沒有什麼彈性的!如果真的全部用棉織的,洗過後,馬上就會變形。其實市場上所謂的棉襪,也是用氨綸做骨架,然後把棉織在外面。

  2. 還有些人喜歡問襪子是否除臭。其實棉襪 =除臭襪,因為棉能吸汗,保證鞋的清潔,乾爽,這樣自然鞋子裡不容易滋生細菌,就不會有不愉快的味道了。

  3. 一雙好的棉襪,一眼看上去,手摸上去就是很爽的,而且從襪子的織法和加工上也可以看出來。底部是耐磨,加厚的,上面是薄的,利於排氣;在足弓等彎曲的地方,是有鬆緊的織法,是襪子能夠貼和腳部,不會滑動!

s011.jpg
left_04.jpg left_03.jpg left_05.jpg left_02.jpg 襪子DM.jpg       

立即訂購 -->找除腳臭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除臭襪-易夏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