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Android手耭一定很想趕快上手,
先別急,首先要做好功課,
當然最快的方法是看完官方的『操作手冊』,
點下方連結下載吧
Traditional Chinese - 9.4 MB

整理如下:

  1. 首先要學的是『拆裝電池蓋』,
    • 請參考這篇影片
      www.youtube.com/watch
      有人開蓋後會無法取出電池,
      因為它會卡在裡面,
      但千萬別用其他工具去挖出來,
      只要把電池向下用倒的方法,
      就可以取出了。
  2. 關機
    • 如果畫面此時關閉,請按下電源鍵,讓畫面重新出現,然後向下拖曳鎖定螢幕上的控制列。
    •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開始使用一章中的「將螢幕解鎖」。
      按住電源鍵幾秒鐘。
    • 出現電源選項選單時,點選關機。
  3. 手指觸控
    • 點選當您想要使用鍵盤輸入、想要選取應用程式和設定圖示等螢幕上的項目,或想要按下螢幕上的按鈕時,只要以手指點選即可。
    • 按住若要開啟某項目 (例如通訊錄或網頁中的連結) 的可用選項時,只要按住該項目即可。
    • 快速滑動或滑動快速滑動或滑動表示在畫面上用手指做出快速的垂直或水平拖曳的動作。
    • 拖曳在您開始拖曳之前,必須用手指按住並施加一定的壓力。直到拖曳到所要的位置之前都不能放開手指。
    • 輕觸輕觸畫面與快速滑動的動作類似,只不過您必須以更輕、更快的指觸來滑動手指。但指觸只能以垂直方向移動,例如在輕觸連絡人或訊息清單時。
    • 旋轉針對大部分的畫面,只要將手機側向轉動即可自動將螢幕方向從直向變為橫向。在輸入文字時,您還可以將手機側向轉動,以顯示更大的鍵盤。
    • 縮放在某些應用程式 (例如圖庫或網頁瀏覽器) 中,您可以在檢視圖片或網頁時用兩根手指頭 (例如大姆指和食指) 在螢幕上「縮放」,以進行放大或縮小。

下一篇介紹『開始使用HTC Desire HD』。


 

如果您覺得這篇還不錯,也歡迎參觀或點一下我的商店,謝謝您的支持。

※相關連結: 腳臭剋星- 峰碩生活科技 http://www.superwow.com.tw/

除臭襪, 腳臭, 腳臭不再來, 腳臭剋星, 除臭, 除臭達人除腳臭, 除腳臭, 腳臭怎麼辦, 除腳臭的方法, 除臭襪專家

※我的合購商店- ※主購真心推薦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除臭襪-易夏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